Saturday, June 19, 2010

无题......


越来越不能忍受最近的生活~
就真的是闷到~~
很久没有回来这里看看了。
说真的,FB已经代替了一切,
部落格已经变得不是什么新鲜事。
把照片放上FB或短短的几句句子在Wall Post就胜过于在这里罗里罗嗦的一篇New post。
要不是我哥在打Dota,我早都在煲PPS了,呵呵。

一天二十四小时,我多数的时间都陪着电脑。
爸爸妈妈上班前看到我坐在电脑前,
下班后回到家我又是在电脑前面,
我爸很担心的问我,
‘‘sally啊,你一直玩电脑改次还懂怎样读书吗?’’
哎哟,我当然还会啦,
但是我不敢保证,
荒废了超过半年的时间,
一开始读书的时候吸收能力应该会变得比较迟钝。
哎哟,
本来我三月就去读书了,
因为选学校的关系,
然后又弄奖学金,
爸爸妈妈一度认为我有机会得到,
然后又讲我是最小的孩子可以呆在家就一点就久一点,
可以陪他们,
我去读书后就家里就真的没什么人了,
大大的屋子变得只有妈妈爸爸和一个女佣是真的很惨的,
所以一拖再拖就拖到现在咯。
但是我发觉到到最后我还是陪电脑多过陪他们=.=''

至于JPA Scholarships就还是算了,
因为已经是预料中不会拿到的事了。
我朋友连11个A的人都没拿到,排队都不轮到我啦。
所以我那朋友的父母很不服气,就特地带她到Petaling Jaya 的 JPA总公司去上诉。
最重要的是,
我朋友要我陪她,
唉,她真的看穿了我很有义气的性格。
结果我还要写appeal letter,内容还要写到多惨就多惨,自己没拿到奖学金是有多不值得就多不值得。
‘‘哎哟,人家不要给你scholarships你再求人家也没有用的啦,酱辛苦去appeal做什么,我给你scholarships啦!’’
这是我爸爸知道我要去上诉后的话。
呵呵,就是咯,
但谁叫我天生就是那么有姐妹义气,
在家也得空到不懂怎样形容,
就去看看咯。
到了那里,就已经料到去上诉的人不止我们。
那里很大,建筑物很高,问了receptionist该去的地方,
就搭电梯上到该去的地方。
由于时间还早,所以坐在那里等的人就只有两三只小猫。
我朋友拿到2号我拿3号,
等喊道我们号码就进去和一个高层的人‘‘理论’’。
在外面也等不到一下子,来不及紧张,
就叫到我的号码了。
幸好我遇到的是一个很亲切的马来婆。
介绍了自己之后,
就用了我朋友教了我那扮可怜的几招,
说统统申请了Matrics,IPTA,IPTS,JPA,
但就是没一个得到。
但是其实,
除了JPA之外,我根本也没申请其他的,
因为我对那些根本就没兴趣,
直接来说,我睁眼说瞎话。
哎哟,反正不讲骗话更不可能拿到的啦。
结果,
上个礼拜上诉结果出炉,我和朋友还是没得到,
证明他们不吃我这套。哈哈

现在我很多朋友多数都申学去了,
Utar, ktar, mmu, CUCMS, The One Academy, Taylor, Form 6, Matrics, IPTA, High School, 和 师训。
人才济济啊。
而我呢?
我实在朋友之中破纪录,
最迟去读书的那个。
呵呵,
多两个礼拜才开课,
读A Level。
很多人都以为我早都去读书了,
问我在哪里读,
我都会讲“我不读了咯,现在在我爸爸那里做工就够了。”
有些人就知道我在骗人,
但是有的还真的很单纯的相信。

要去读书,
最重要的东西就非电脑莫属了。
一个人在外面,
如果没有架可以上网的电脑,
还真的会死掉,
尤其是我这种人。

刚刚才拿到了这架HP Mini Netbook。
是安装 Streamxy Uni Pack 后送的。
其实之前,我哥就已经想好了一个绝世好办法。
就是安装了4Mbps 的 Streamxy,
不但速度更快,
我就可以省下买一架Laptop的钱。
但是,我当然不要啦!!
netbook 真的是小到可怜!
跟他说可以卖掉然后贴钱买新的 laptop,
他又讲市价是RM1300但我们只能买RM800,
很不划算,自己拿来用更加好。
|+——)(×&……%¥#@!~
什么东西!!
而现在的计划应该会把这架Netbook 给我爸用,
然后他买一架Laptop给我。
真是太好了~~~

下个拜四,
我姐就会从UK回来了。
他还买了一架Lg cookie pink 给我。
虽然没什么功能,
连上网都不行,
但是起码是Touch Screen的,
也是英国最便宜的手机之一,
已经很好了。
本来是想要这架LG Lollipop,
但因为是Korea出产的,
UK竟然没有卖,
所以就勉强用那架Cookie。

好了,是时候煲戏了。

在走之前,我想对某个人说,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就像是一把单人伞,
其中一方勉强地挤进去,
只会淋湿了两个人。
我真的没有力气再好好的去解释,
虽然你应该还是不会明白。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