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Tagged!!

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Sally
② 星座:处女座
③ 生日:9月20号,每年
④ 兴趣:唱歌~
⑤ 血型:O+~要我捐血的话应该是没问题的~
⑥ 最宝贵的东西: 不知道叻~我的健康吧~
⑦ 最讨厌的东西: 昆虫类~特别是会飞的昆虫~~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怎样的喜欢?
② 有交往吗:没有啦!
③ 幸福吗:我现在就很幸福!
④ 他很爱你吗:谁?我怎样知道?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整容!!哈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Jiaz
② 他是你的谁:除了朋友就没有再更进一步的关系了吧~~
③ 他的个性是:讲话很好笑
④ 他长得怎样:很高!!而且越变越漂亮~~~呵呵~~
⑤ 跟他认识多久:就很久很久了咯~~~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难得我称赞你~~你该请吃了!!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好啊~我也很想试试看~~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好听的就喜欢~
最爱的季节:秋天~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
③ 最爱的卡通:不知道咧~柯南吧~~新一很帅!!哈哈~~
④ 最爱的颜色:黑,白,蓝~
⑤ 最想去的国家:日本吧~~
⑥ 最爱的水果:柳丁~~orange的意思啦~~
⑦ 最爱的饮料:果汁~~
⑧ 最爱的人:未来才知道~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不会~我很理性的~~
② 你很爱笑吗:是啊~~而且笑到吓死人~~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还好~~我有时会故作有信心~~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有钱到爆的生活~~要买东西不用看价钱的那种!!哈哈~~
⑤ 你喜欢自己吗:我还蛮自恋的~~
⑥ 你喜欢音乐吗:有人会讨厌音乐吗??
⑦ 你喜欢体育吗:我超讨厌!!
⑧ 你喜欢跳舞吗:喜欢~但我不会跳~~
⑨ 你很专情吗:什么方面??我知己也不清楚~
⑩ 你喜欢睡觉吗:超喜欢睡觉~~一天不睡觉我会崩溃!!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 Jules
2.Cobra
3. Kristin
4. Siong Ann
5. Xiao Hai
6. Suzanne
7. Tsai Wee
8. Wei Yee
9.
Catherine
10. Gina

[五号跟谁谈恋爱]:有人追求当中~~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 是女的~~

[六号人很好吗]:超好的~~男生跟他是兄弟!女生跟他是姐妹!

[二号很色吗]: 应该还蛮色的~~~哈哈~~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他们都不认识~~而且三号有非常疼她的男朋友了啦~~

[八号是单身吗]:要问问她哦~~我觉得很大机会是哦~~

[你会追求四号吗]:哇哈哈~~~人家有Jolin了啦!!

[9号喜欢一号吗]:也要问问她咯~~

[五号读那间学校]:毕业了咯~~

[六号喜欢谁]: 不知道哦~~

[二号喜欢唱歌吗]:他说他emo的时候才喜欢唱歌哦~~

[你爱七号吗]:哈哈~~学姐学弟之间的爱吗??

[三号住哪]:我家附近!

[十号跟你告白]:好啊~~尝试一下同性恋的感觉~~

[四号有宠物吗]:没听说过~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 家人朋友平安健康~
2.减肥成功=.=''
3.实现刚刚讲的最想要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