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的最后一天,我 竟然失眠了。

很久很久都没有失眠了。
真没想到会在今年的最后一天失眠。
现在凌晨2时30分,
泡了一杯hot chocolate,
开始在这里写blog。
功课做到真的很累,
比起前几天,
今天算是早睡了,
1点早上。
哇~~真的有够早的咯~哈哈
因为要赶功课,
近这几天都差不多3点才睡觉,
是带着很累很累+头很重很重的状态下睡觉,
所以一躺下去直接可以睡到天亮。
但是今天.............
是我想太多了。
想着开学后繁忙的日子,堆积如山的功课,考试压力,怎样分配好时间读书,该不该每个礼拜都回家,该不该继续学跆拳道,三餐怎么解决,新年后因为要去台湾玩而要逃一个星期的课值不值得,会不会跟不上功课,跟不上怎样办.....................................................
至于本人又要去台湾这回事,
是因为我姐姐在Airasia上几个月大减价的时候上网抢购到的,
但偏偏抢到2月14号到17号拜一到拜四这种怪怪的日期,
要去就要逃一个礼拜的课,
很怕回来的时候就跟不上班上同学的脚步,
好啦我承认我是可很kiasu的人。
如果说是去澳洲或者日本韩国这类的国家,
我是绝对不会犹豫,是还会怕但知道是值得的。
可是台湾.....我去年才去差不多一个月叻。
闲了咯。
唉不要再讲这个没完没了的话题。

这几天,
爸爸应该是知道我做功课到很迟,
所以没有再开我的门叫我醒来做家务了。
奇怪的是,
我竟然还可以10点就自动醒了。
10点虽然是算迟了,但对我来说是很早咯。
因为平时如果酱迟睡的话,
第二天不到下午12点我是不可能醒的来。
哈哈,
变性了我。
不要想歪,是性格改变,
不是性别变了,虽然我承认我的个性还蛮像男生的。

其实,
虽然说有很多功课要赶,
但是叻,
我发觉我并没有真真很努力和积极地去做。
做做一下,
就去上一上网。
做做两下,
就在电脑面前看戏。
看完戏就累了,然后就更没有心做功课。
做做三下,
肚子饿了,
又像老鼠一样溜去去厨房找东西吃。
由于没有kakak的关系,
几乎每一天就是吃那几样,
maggie啦面包夹鸡蛋啦就连chocolate都可以当一餐。
简直就跟在kl的生活没两样。
有朋友问,
不会去打包啊?
回答一个字,
懒。
有一两次啦,真的顶不顺的时候我或者vincent才会出去打包。
可是来来去去还不是鸡饭不然就rojak,唉~
还有,
我是有煮的,
我最洒咖的spaggetti咯,
但是煮了两次就不要再煮了。
不是麻烦和懒惰,
是这种食物很快就吃腻了,真的很腻,现在想到那个食物的画面都觉得腻。
其实我们两个在家可以吃到那么随便不是没有原因的,
因为我们家的晚餐都很早,
差不多六点就吃饱了。哈哈
所以,随便啦~~~~~~~

还有今天早上也是有一件令我本来很开心胆之后又不爽的事。
就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发觉天气好好哦~
就是没有太阳而且又有一阵一阵的冷风吹来的那种我很欢喜的好天气=)
就当我站在家门口享受冷风的时候,
我发觉天下起雨来了。
并不是大雨,只是很微的小雨。
当然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可是过了几秒钟,我才想到妈妈昨天好像是有提到今天她要洗衣服。
当我正要匆匆忙忙赶上楼上去收家里放脏衣服的篮子时,
才看到我家后面的晒衣架上已经挂满了五颜六色的衣服。
原来妈妈早早起床就已经把衣服洗好还拿去晒了才去上班。
在感动又开心因为少了一份家务的同时,
我才恍然大悟下雨了要把衣服收进来,
不然就会像上次那样因为迟钝雨下到很大的时候才去收衣结果我湿衣服湿妈妈回来还把我骂到什么都不如。
当我要把衣架上衣服收进来时,
发觉每件衣服都还湿湿的,
因为才差不多十一点又没有什么太阳的关系。
这时候,
我也发觉到雨也好像又变小了,
小到不可能喷进来淋湿衣服的那种,
就又因为很爽不用收衣服而开心了一下。
刚踏进家门两步,
啊!雨又变大了一点,
就一直在门口看雨会不会喷进来,
看了很久,大概有5分钟,
看到雨好像真的有喷到进来一点,
但又觉得不是很大而且一直有感觉马上就会停雨了,
就又傻傻站在门口等了5分钟。
心想,哎哟,
这种阴阴的天气应该是下长命雨了的。
心不甘情不愿的把衣服收进来。
收了衣服进来,
因为衣服还很湿不可以放在一堆不然就会有股湿湿的臭味,
就特地搬了一张桌子和几张椅子放在电风扇旁边,
把衣服摊开来放在桌子和椅子上,
因为差不多是一个星期加上是4个人的衣服的分量,
还需要把衣服摊在床上才够位。
走出房门,
火大的事情来了,
我看到雨...................................................................................................................停了。
天空也变得比较亮了,照理是不会再下了的那种。
Shit啦!!!
刚才等到酱久又不停现在等我做了那么多工才来停是什么意思啦!!
很火很火,
最后带着很想打人的心情把全部衣服给搬出来再一件一件挂在晒衣架上。
真是的,
老天爷真的是待我不薄啊~~~~~~~

刚刚晚上冲凉之前,
我在厕所里呕到还蛮夸张一下。
唉,
都是功课太多做到头晕晕啦,
把晚餐全部都吐出来了。
现在我的喉咙辣辣烫烫的,
还有一点痛叻,
我知道是被hydrochloric acid侵蚀到了,
这种滋味真的很不好受啊!=(

ok,
在end我今年的last post之前,
是应该讲一讲我对这一整年的感想。
回首2010,

.
.
.
.
.
.
.
.
.
.
.
.
.
.
.
.








要4点了,
早安哦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