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我又跌倒了....


今天是星期三,照理看我应该是留在学校上课外活动到六点,
然后匆匆忙忙的回家,匆匆忙忙的冲凉,匆匆忙忙的做补习功课,匆匆忙忙的吃饭,
然后匆匆忙忙的去补习。
但是,现在才五点,我就已经回到家,冲完凉,做完功课,而且还在写blog。
为什么咧?
因为我又跌倒了。
好像注定的一样,每年一定要跌一次倒。

今天的课外活动是球类。
就在下午三点,和朋友吃饱饭后,
找了蛮久,问了很多个人,
才知道排球学会实在礼堂旁的tennis court。
我本来都不想来的,但谁叫我拿职位,
什么penolong setiausaha,
才被逼来的。

等了一下子,就开始集合了。
我看到就只有两三只小猫来参加。喵......
我们的教练是我们最怕的 MR.IKhwan。
一开始,他就叫我们热身,原地慢跑和跑球场。
(我没那么悲哀这个时候就跌倒。)
做热身是没问题的,但是问题是天气真的真的很热,
很幸苦!
就连做热身拉筋,摸到裤子都会烫到的那一种!

其实,我那个时候就已经感觉到晒到头痛了,
但是我不可能讲我不头痛不完了,
因为才刚刚开始,
练球都还没看到,我怎么敢讲我不玩了....
没被老师骂过啊?

热身过后,教练就叫我们跑,跑到白线那里,然后动那条白线,过后跑回来,以此类推。
结果,教练一吹wisel,然后我就开始跑,然后跑到那条白线,然后伸手动白线,然后转头,然后想要再跑,然后眼前突然一片空白,然后站不稳,然后跌倒了。
跌倒的时候自然要用手顶着地上,
可是不但顶不到,而且还擦伤右手了,
而左手因该是冲力的关系,拉到了经脉。

呜呜.....不要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
一跌下去的那一刻,我的脑袋就真的是一片空白...
接着感觉到左手很痛很痛,痛到根本喊不出来。
就连右手擦到流血了,我都感觉不到。
幸好有人扶我起来,不然我就真的坐在那里不用起身了。

JC和淑慧扶我到一旁坐着,就一直问我ok吗?手可以动吗?....
我才看到右手在流血。
他们看到很惊讶,看快去找 first aid kids 来救我。
他们去很久一下,等到我的左手都不感觉痛了。
我一个人坐在那里,有不少人用很奇怪的眼光看我,
还有一个马来工来问我是怎样跌倒的。
傻的,难道你要我形容整个跌倒的过程给你听啊?

她们带着药箱回来了,连MR.Goh也带来来看我。
Puan Kuey 也来八卦,还笑我游戏还没开始就跌倒了。
呜呜.....我知道是我自己活该。
JC 和淑慧轮流帮我消毒敷药,我们还一直在开玩笑。
我一直讲我要“呼呼”,哈哈.....
过后MR.Goh 讲带我回家,
她们两个也一直讲要回家,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回到....

在车上,我想他道歉因为打扰他,它还很客气的讲,“一定是酱的吗,谁叫我是你的邻居.....”
唉,真是不好意思啊.....

回到家,就直接拿电话来拍照留念。
先说好,怕看到的人不要看,免得吃不下饭,或者喷饭。


JC 很厉害,包膏药布还可以包到有心型图案而黄药水
真是佩服佩服。


Focus给你们看清楚点。

要拆膏药布了
要看就要有心理准备哦....
\
/
\
/
\
/
\
/
\
/
\
/
\
/
\
/
\
\
/
\
这就是膏药布黏在伤口血上的时候,
要慢慢拆...


是不是很恶心?


这就是拆掉了膏药布的伤口。


还留着血迹的膏药布...


最后还有手板上的伤口。


唉,都不懂几时才会好。
我要“呼呼”.....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