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终于做完chemistry folio了!

我足足花了8个小时20分钟的时间
终于把chemistry folio给做完了!!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真的是太开心了!
就为了要完成这十一页的folio,
我上网找资料,找到我头都痛,背又酸,屁股坐到痛,眼睛看字看到流眼泪.......

我folio的题目是
1. Side Effects of modern medicine
2. Forming of crystal
以后不要再给我看到关于这些的文章,我会吐!

真的是奇怪,我哥哥讲他去年都没有做什么chemistry folio...
为什么我们今年酱倒霉?
我真的很怀疑是不是那个Pn. Chong在搞鬼.....
是咯....现在才想起她并没有讲这个chemistry folio 在SPM 是compulsory的....
我总有一种感觉是她太无聊要我们做这个folio....
可能他不爽我们这班,趁机罚我们做这个....
最好不要给我猜中....

无论如何,真是阿弥陀佛,感谢菩萨保佑,谢天谢地,
就算很辛苦,也让我完成这份folio!感动-ing......


是时候烧香还神了........

p/s: 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三十分了....


1 comment:

傻瓜青蛙 said...

抱歉 , 可以帮帮我吗 ??
我不懂怎么写introduction , conclusion , objective 之类的 !!
你能够帮帮我吗 ??
拜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