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Sunway Life


从早上10点就坐在书桌前的椅子上到现在,屁股真的是要被我坐扁了。
考试的日子实在难熬,每天起来梳洗后就开始读书,读读读,背背背,做做做,重复着单调乏味的日子。就快两个礼拜没有去Pyramid了,破了本小姐纪录。
其实上个礼拜就考了一张Pure Maths 1, 和 Law Paper 1。数学我很满意,因为基本上我全部都回做,只要不要有我平时犯的Careless mistakes就好了。 Law呢,现在一提起我的心有刺痛了一下,我知道我是很难考到好成绩了。那天考完后,我独自在房里哭到不像样,每个人都告诉我不要想那么多,还有人说如果我不行那其他人都不用考了,听到这些我更是崩溃。我哭,不是我不会做,我哭,是因为我很不甘愿,在也熟悉不过的题目我却来不及把它写完,为什么A-Level考试的时间总是那么的短?是姐姐在Webcam里告诉我一句最能安抚我的话:“重考就重考啦,有什么大不了,老师问你为什么,就讲你不满意和没做好准备啦,谁讲重考就肯定考不好,我那时也是重考一科还不是straight As,你现在哭倒不如用这些时间去准备下一科或者准备好Paper 2, 说不定还可以补救,最惨不就考过那两张,再哭下去你可能要重考6张了。”
所以我现在是看开了,努力考好第二张,如果真的grade C 不就重考而已。

过去两天的晚上都过得蛮开心的,星期一在yuens steamboat吃了免费的Steamboat buffet!是上次的Sunway Taekwondo Night 的庆功宴!谁请呢?? 当然是Master Tony啦!狂吃啊喂!专吃海鲜因为这样才值得!想看两个小时不停的吃啊吃,料完了就去拿,拿了全部丢进汤里煮,汤滚了吃,吃完了又去拿!来来回回不只多少次。真的是吃到要呕了才甘愿停!但是要呕了还可以去拿Ice-cream,还拿了两回就为了试完全部口味。哈哈哈太爽了!!

昨天呢,本人以为就这样继续读书读到半夜,但是在7点的时候收到Juliana的Msg,九点半和yuu jia 还有xiao rou去吃Snowflakes! 哈哈哈很久很久都没有吃了啊!! 本人只在刚来到Sunway读书的时候吃过一次,昨天才是第二次!我们四个没有在一起在KL meet 过,这次还真是第一次真是那难得。和她们在一起就是有说不完的话题,时间就这样笑一笑就过去了的感觉。真希望还有第二第三次!Snowflakes十一点关,我们十点才到都可以是满座和排长龙的咧!店太小了啦!还有不要只是Subang有,那么受欢迎的甜品应该在SunwayPyramid 也要开多一间嘛!怎么我们四个难么难得在一起却没拍到照片啊??下一次一定要拍到照片啊!!

红色心形的就是我点的!YUMMY!!




好了,又是时候为考试努力了!要替我加油啊各位!!

No comments: